馒头吃瓜

剧情与我无关 就是流水账幼儿园文学

猪崽的快乐 你们不懂

猪崽快乐旗 不会起标题党

仿农家乐小老板  

内容可能ooc 古早老人快不懂现在的网络术语了

不上升真人

劳资就磕二次元

  时小光同学最近吃得嗨翻了,自从北斗杯大杀韩国以后,回国那个待遇,上升上升! 

  人逢喜事精神爽!红烧虾又回归下棋,吃吃喝喝的初段三剑客!晚上,在老火锅店,洪大侠和时长老三招抢夺牛肉卷,时长老略输一筹。

  “我说红烧虾,沈舵主咋还没来!赶紧给催催,我这都第二碗炒饭了!”

  “嘿,时长老,你这二次发育?大胖小子吃穷老子!”

 “可拉到吧!我又长高了好吗!你这就是嫉妒!嫉妒时小爷我帅气英俊好少年,还能长高,嘿嘿!”

 “你可拉到吧!瞅瞅你这肚子,都圆了一圈了!”

  “你懂个屁,小爷这是贴秋膘!”说是迟那是快,时长老一招海底捞月,抢到一份牛肉丸,沾麻酱,入口浓郁!

  “我说你两整相声呢!老远就听见你两咋咋呼呼的!”沈一郎脱了外套挂凳子上,坐下喝口可乐压压惊。

   “害,等你等到我都饿了”埋头苦干蛋炒饭的时光同学抬起头,瞅着一脸哀怨的沈一朗道。

 白眼都翻上天的洪河同学对着沈一朗说: “就等你这会功夫,就他,这是第二碗蛋炒饭了!”

  “人家长身体吗”时小猪哼哼唧唧的说道。

  洪河✘沈一朗白眼翻上天。

  打打闹闹一天就过去了,热闹散尽,时光同学进入了各种赛事活动之中。

  时小光有个秘密,害,都是醉酒惹的祸!不是韩国大杀四方吗!然后庆功宴的时候喝多了,晚上和俞亮同学互相搀扶着进了房,不是两直男睡一床吗!俞亮同学比他时小光还喝得多,他喝醉了就和呆子一样,让干嘛干嘛,时小光嘴瓢啊!一下指挥俞亮同学摇头,他就摇头,要他脱衣服就脱衣服,哈哈哈!大晚上穿大裤衩的俞亮同学跳舞,和生锈的机器人一样!时小光小嘴叭叭叭!也叭叭累了,两人往床上一躺,就睡过去了,中间也不知道咋回事,反正空调太热,然后时小光把自己扒拉个干净,又口渴。反正第二天早上醒了,是屁墩疼起来的。一脸懵逼顶着鸡窝头的时小光同学,发现自己和俞亮同学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,而俞亮同学依旧睡得死猪一样,回过神来的时小光同学,一把爬起,收拾收拾,妈呀!老子是直男!等俞亮同学酒醒以后,复睡穿戴整齐的时小光同学醒来倒打一耙,说俞亮同学醉酒没有酒德,脱衣打呼还跳舞!作为好队友,真诚建议俞亮同学不要乱喝酒。

  喝醉醒来一脸懵逼的贵公子哪见过这阵势啊!还以为酒醉了还春梦呢!一脸羞愧的收拾一切,时小光同学继续睡觉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889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